close

因為天氣變涼,身邊感冒的人變多了,加上晚上老是睡不好,

覺得該是時候買些維生素來補充一下。

這次下手買了德國好厲害(筆誤)好立善發泡錠,

我買維生素C/鎂/鈣3種~每罐有20錠,比一般的維生素貴。12    

 

 

維生素C養顏美容,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我是想吃來預防感冒,但含量只有180毫克,可能不太夠。

IMG_2849  

 

    

 

鈣片是代替牛奶補充鈣質,一錠有2杯牛奶的鈣含量,可以強化骨質。

他有提到適合老人小孩孕婦成長中的青少年更年期婦女及少運動的人,

我是屬於少運動的人,但仔細一想,他這樣寫就包括所有人吧。

IMG_2843  

 

 

維生素鎂很少聽過有人在吃,不知道有何作用,

但他有強調維持心臟肌肉及神經等正常功能。

消壓解勞舒緩,安穩好入眠。

IMG_2781      

 

 

 

實際上喝起來比較像沒有氣的汽水,

發泡錠和泡澡錠一樣,丟下去會有很多泡泡,

但溶解完就沒有了。

所以我趁他還在發泡的時候趕快喝,

就有氣泡在彈跳的感覺。

 

維生素C喝起來比較多氣泡像檸檬水,我比較喜歡,

另外兩款喝起來太甜了,而且鈣片喝起來有鈣粉渣。

鎂喝起來沒什麼特別感覺,按照建議睡前半小時喝,

沒有特別好睡,反而會半夜起來上廁所。 

 

這是我自己花錢買來吃的,沒有收取任何費用。

 

arrow
arrow

    sis17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