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哪裡也不能去,

天氣好冷好想吃東西(找藉口)~

打開冰箱找到一包日清鬆餅粉,

二話不說來個鬆餅下午茶吧!

10  

 

 

日清鬆餅粉600g,

裡面有3小包每包200g,

包裝背面還有料理說明~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

我也是看圖說故事來做的。

11  

 

188    

 

 

一次用1包,只要加蛋1顆和加鮮奶150cc,

沒有鮮奶的話加水也可以,

然後攪拌均勻即可~

看得出來我很隨性只用筷子攪拌而已。

12  

 

 

然後就可以開中火,

不沾鍋不必放油直接倒入即可。

第一次大小差很多,

而且煎得好黑阿~嗚嗚~

13  

 

 

第二次比較會控制大小差不多,

但還是很黑耶~哈哈!

14  

 

 

第三次擔心會變黑很快就翻面,

結果又太白是怎樣!怒~

15  

 

 

沒想到一次分量有那麼多片阿~天阿~

每個大小約直徑10公分,

這次有11片~

16  

 

 

想到鬆餅當然是要沾蜂蜜最適合~

第一盤先來蜂蜜鬆餅

但照片裡的蜂蜜太少~我是螞蟻。

19  

 

 

第二盤就來個銅鑼燒冰淇淋~

今天是香草口味~超讚! 

17  

 

 

第三盤是隔天早餐,

來點鹹的比較不一樣,

起司玉米鬆餅也超好吃啦~

20  

 

 

其他的呢?

貪吃特派員又出現啦~

給哈小姐一整片她丟在地上~切。

 

 

第二次撕小片點,

哈小姐對於沒吃過的鬆餅不太賞臉。

 

 

第三次在我的威脅下~科科~

終於突破心防開心吃鬆餅,

為什麼給哈小姐吃那麼多?

因為11片我吃不完阿~淚~

最後哈小姐手被蚊子咬,

心情不好就丟在地上不吃。

 

 

 

 

 

arrow
arrow

    sis17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